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

天!新晋网红“银河系违章哥”很可能是这种人!!!



“五一”小长假,各种聚会即将隆重登场,辣么,大家准备好神马话题压场?没错!当然是这两天刷爆网络的“银河系违章哥”啦!

事情是酱紫滴!4月27日下午两点多,微博“上海机动车交通违章曝光台”发布了一段视频。

简短的镜头里,交警蜀黍在跟一个违章驾驶的95后骚年对话。正是这位自称“来自银河系皇家”车主的愤然辩解,震惊了所有观众!哦不,应该说是震惊了所有地球人!


大家来感受下!
↓   ↓   ↓ 






 要是激怒我,要灭地球的……”

要灭地球的……

灭地球的……



于是乎,这位“银河系违章哥”瞬间就被网民们玩坏了!评论区的画风是这样的:

表情包界的画风是这样的: 



令人扶额的是,连“银河系系委办公室”都坐不住了,直接发出“郑重声明”

↓   ↓   ↓


而更多人内心的OS是这样的:骚年,你真的不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?


关于这位新晋网红的身份,目前网上还没有任何爆料。无数种猜测中,认为这个骚年可能患有某种精神疾病的观点占了大多数。

不过,无邪君还真要严肃认真地跟你讨论讨论,这位“银河系违章哥”,其实很可能是“银河联邦觉醒大学”的邪教徒!

从2012年起,互联网出现一个自称“银河联邦觉醒大学”的神秘组织。它号称是一个泛银河系统筹组织,活动范围在三到九维的星际联盟,超过20万个星系成员加入,形成了“银河联邦”组织,其中心设在天狼星。

这个神马银河系“大学”的校长,咳咳,竟然来自咱中国,名叫郑辉。她自称是地球上唯一的释迦牟尼女身佛,又叫妙乐佛。

郑辉放言,因为自己修行已经达到了“觉醒”的状态,已经“成佛”了,所以能不吃不喝不睡活13.5亿年,永远都是16岁的青春美丽少女形象。

不但是校长,她还是地球的“区域总裁”,差不多就是银河系驻地球站站长的样子……


下图右边就是郑“校长”的真容

↓   ↓   ↓


这个组织还有个更牛的家伙,就是上图左边那个类动漫人物。他是“银河联邦”的“一把手”,也就是总指挥官,名叫阿斯塔•谢兰。

据说他是金星人,看肤色就知道啦!号称是人类2500年前的释迦牟尼佛,已经28000岁。郑辉是小金人的下级,负责主管地球事务。

郑辉宣称,她作为“人类代表”,与“银河联邦”总指挥官阿斯塔•谢兰合作,成立“银河联邦觉醒大学”。阿斯塔·谢兰任总指挥官,郑辉任校长,目的是“促进地球人类觉醒、成佛”。


郑辉还自称是佛公主。

“我阿弥陀佛已经把我自己的一个大脑给了你们的住世佛——释迦牟尼佛女身佛——郑辉佛公主,要求你们重视我阿弥陀佛的女儿释迦牟尼佛女身佛郑辉佛公主。”

这位“佛公主”还有更厉害的技能——

 “我可以自己决定给予一些特别敬重我的人增加30岁的寿命,同时,如果能给予我满足所有愿望的人,我可以自己决定给予他增加300岁的寿命。”


……

咳咳,讲真,你们真的不是在拍科幻片吗?如此明目张胆胡说八道,郑辉真的是药不能停。


在这里,无邪君想说:任何人凭借所谓高学历、伪科技、玄幻概念等蒙骗善良民众,实在是太无耻太可恨!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,避免受骗上当! 

最后,如果这个“银河系违章哥”真是被邪教蒙骗的人,也希望大家能明白一件事——教育挽救相比讥笑嘲讽更重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