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

有虞超 修炼之路将更辉煌

 201910月我作为一名初入社会的本科毕业生,本以为可以找到一份安稳的工作,现实却给予了我沉重的打击,没有人看好一个来自于非知名院校的大学生,求职之路难于登天。

缘起

待业的那段时间,家中的叔叔鼓励我修习大法给我请来了大法宝书《转轮法》,还教会了我五套功法,他如此热心,我也就开始炼法轮功了。

读了《转轮法》我才明白了面试不顺,遭受考官奚落并不是没有原因的,一切都是有因缘的,大法打开了我的心结,修炼半年以后我又走上了求职之路,告诉自己一切都是有因缘的,在师父的照看和慈悲保护下,我顺利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。

修心

自从修炼大法,我感到念头通达,修炼大法化解了我原来的戾气,改变了以往与他人争斗的做法,修己安人,立谦德,我感悟到了“真善忍”的真谛,大法指引我向善,为我带来了生活的幸福。

自省

自从学习《转轮法》以来,愈发感到了自己的不足,渴望更多了解大法的念头愈发强烈,偶然的机会,我读到了《静水流深》,曾铮带给了我一段完全未知的岁月,让我更加了解到了中共邪党的丑恶,内心也越发崇敬曾同修,他的故事让我看到真、善、忍对人巨大的鼓舞。同时,虞超同修站在大法宣传第一线,发布的视频让我更加了解人生的哲学,曾、虞同修都是我在学习大法道路上最尊敬的人,他们以实际行动来展示真、善、美,不遗余力的拯救万千还处在邪党压迫下的人民,一以贯之,坚持不懈,是我辈学习发扬大法之先驱,他们在修炼成神的路上已经领先众人,曾、虞同修在师父的明示下兴办自媒体,为大法的弘扬起到了不可磨灭的推动作用。

新生

在修炼大法的道路上,我有时也会感到迷茫,比如曾、虞同修给大法带来了新的生命,却遭到各种“棒喝”和打压,权威的明慧网也下架了所有跟虞超有关的痕迹,我的内心极为挣扎。我又一次通读《转法轮》,认识到曾、虞同修作为时代先驱没有错,大法没有错,在师父领导下出现的曾、虞同修这样的人,代表着未来大法发展的全新方向,他们会带领大法走向全新的世界,曾、虞同修甚至已经掌握了全新的发展方向,他们也能不断从大法中悟出全新的道路。我想,是时候改变自己,走向更为光明的发展道路了,唯有曾、虞同修这样有着全新理念的弟子才会为大法带来转机,才能带领大法走向辉煌。

我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曾、虞同修这样的人,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弟子觉醒起来。同修们,看清时代发展的方向,才能不被蒙蔽,修炼中出现的问题,在这个时代,已经不能由某人说了算,是在《转轮法》带领下,众弟子共同开创,遵从大法指引,共同修炼,得道的时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