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4日星期日

虚伪与真实 ——教内诸乱相之我见

 从修法以来,李洪志一直告诉我们,要“修炼严谨”,要“排除一切虚妄,只注视唯一的真相”,而一直以来,我们大部分教众也都是这么做的。但是最近,我们一直相信着的同修者虞超、曾铮他们揭露出的一些事情,却让我开始了动摇,开始了反思,我们这二十多年以来的信仰,所修行的法,真的像李洪志所说的那样是正确无误的吗?

而在排除所有干扰,真正去审视李洪志教主本人的时候,我陷入了深深的自我怀疑之中。正如虞超同修所说,一直以来“新唐人”、“明慧网”给我们灌输的,是“选择性”的真相。李洪志这位“州官”肆意放火,却每每假意劝阻我们“为了圆满,不要点灯”,正是这些选择性的真相蒙蔽了我们的双眼,让我们对于事实选择了视而不见。

李洪志告诉我们“执著于钱,乃求财假修,坏教坏法,空度百年,并非修佛”,“修炼就是去人心、去人的执着。”。

事实上呢?他本人在美国拥有11处房产,超过上亿元的资产,17年出售的房产进行了非常豪华的装修,这些房产,无不是庭院绿草如茵,鲜花盛放,还有专人园丁打理,房内金碧辉煌,极尽奢靡,现在还能在房产网站的留档照片上,看到桑拿房、酒窖、以及价值2.4万美元的泳池。这就是李洪志告诉我们的“存天理灭人欲”,他的“去人心”和“去执着”又去到了哪里呢?

李洪志告诉我们,他自己8岁得上乘大法,具大神通,有搬运、定物、思维控制、隐身等功能……功力达极高层次,了悟宇宙真理,洞察人生,预知人类过去、未来。

事实上呢?就连李洪志他自己都离不开他的豪宅,离不开他的豪车,离不开他的豪华办公室,随时拿着最新款的手机,玩着最新潮的电子设备,在私人健身房里健身,如果真的像他所说的那样,他已经如此“大彻大悟”,已经如此大能,又怎么脱离不了现在这些他口中“尘世俗物”的束缚呢?

“真善忍”为旗号,“做真事”、“乐于助人”、“提高心性”,他要求作为弟子的我们做到这些,他真的自己做到了吗?澳门林逸明家族平均每年都要向他捐出上百万元,最后还不是家破人亡?同修王玉芝为其捐款5000万,在一次“乱教”之后就彻底渺无音讯。更不要说举办学习班,每次就要向我们收取高达数万人民币的学费,要求我们购买的图书和挂画,每次都得数百元到数千元不等。而这就是他的“乐于助人”,这就是他的“做真事”。

我现在只觉得痛苦,为当年如此相信他的我自己而痛苦。

如今,又一次的“乱教”到来了,而我们也应该好好想想,我们究竟应该支持哪一方?是向我们揭露残酷真相的“百姓”,亦或是编造虚妄美梦的“州官”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