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日星期三

弑亲吃人:邪教的危险把戏


  邪教组织以拯救人类为幌子,散布迷信邪说。教主自称有超自然力量,作为信徒顶礼膜拜的偶像。以秘密结社的组织形式控制信众,都不择手段地敛取钱财。利用制造、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、蒙骗他人,发展、控制成员,反科学、反人类、反政府危害社会。

  巴西邪教徒相信吃人肉可净化灵魂

  据《欧洲时报》2012年10月31日报道,50岁的巴西男子乔治、其妻子伊丽莎白以及他25岁情妇因相信邪教理论“吃人肉可净化灵魂”,肢解并烹食了9名女子。警方调查后发现,乔治三人属于一个鼓吹通过“净化”来减少世界人口的教派,三人以请保母的名义,诱骗9名年轻女子上门,之后杀害肢解了她们,并将部分死者的肉制成了肉制品,他们不仅自己吃,还将人肉卖给邻居,令人作呕的是,他们还逼迫其中一名受害女子的5岁女儿吃人肉,以完成“净化仪式”。

  俄一母亲深陷邪教杀子以求净化心灵

  据俄罗斯《真理报》2012年11月15日消息,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41岁的伊琳娜被指控谋杀亲生儿子。据初步掌握的信息显示,这位母亲由于深陷宗教信仰,在收到了来自“敌基督”教“弑子”短信后,竟遵从指令将亲生儿子杀害。据悉,11月4日凌晨4点左右,住在谢苗诺夫区的伊琳娜把孩子放到背包里,随身还带了一把斧头,来到离村子不远的湖边。她两次用斧头重击孩子头部后,把孩子的尸体扔到了湖里,并将作案工具藏匿起来。

  南非邪教教徒杀死4名亲人饮其鲜血

  南非新闻网站“新闻24”(news24) 2013年5月28日报道称,南非约翰尼斯堡郊区一名14岁少年听信邪教,为了实现月圆之夜喝人血,做下一件荒唐而惨绝人寰的事情。他手持利斧,砍死祖母、母亲、弟弟、妹妹等4名亲人,甚至喝下妹妹的鲜血。与凶手同住的8岁的妹妹与表妹,则在惊恐中跑进邻居家求救而逃过一劫。幸存的妹妹告诉警方,14岁的少年在行凶前曾点燃蜡烛祷告。据邻居表示,少年曾说过渴望成为魔鬼教徒(Satanist),但他必须通过“杀害家人,并噬饮他们的鲜血”的测试。一旦通过,不但可以成为教会一员,还可获得约为人民币7万元的奖金。

  墨西哥女性邪教徒挖掉5岁儿子双眼

  据《图片报》2013年5月26日报道,墨西哥一邪教仪式上发生惨剧,一名23岁女性亲手将自己5岁儿子的双眼挖出。在首都墨西哥城郊正在举行一次撒旦教的宗教仪式,场面已经失控。当警方进入这座位San Agustin Atlapulco镇的房子时,他们在黑暗中找到了7名成年人和3名儿童。令人震惊的是,其中一名孩子的双眼已经被挖掉。医生还发现,他的一只耳朵和手臂上还有被人撕咬的痕迹。据已经掌握的情况,参加仪式的人们都服用了毒品。那名女子命令在场的人都闭上眼睛,随后她将自己的手指插进了儿子的眼眶里,惨剧由此发生。

  尼日利亚邪教武装伏击警员致多人死亡

  据尼日利亚多家媒体报道,尼日利亚一群由60多名警察组成的分遣队2013年5月7日在执行任务时遭一个叫奥贝塞的邪教组织武装伏击,46名警察和10名国安局人员死亡,其中多人尸体遭到恶意焚烧。尼日利亚警方称,已逮捕一名嫌犯,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。奥贝塞是尼日利亚纳萨拉瓦州“Eggon”部落的一个邪教组织,字面意思是“我们的时代已经来临”,宣扬精神无敌、刀枪不入的教义,主要目的是帮助Eggon土著人赢得2015年纳萨拉瓦州大选,确保该部落掌控纳萨拉瓦州。

  马来西亚邪教成员凌晨闯皇宫夺权被捕

  据马来西亚《自由今日马来西亚》报道,2013年8月5日凌晨,名为“狼牙修群岛王国东方黑色旗帜组织”(Empayar Langkasuka Nusantara Kumpulan Panji Hitam Dari Timur)的邪教组织10名成员妄图闯入皇宫、夺取王权,警方迅速反应并逮捕了这些邪教分子。警方共逮捕了10名邪教成员,并且扣押了3辆车。警方没有从他们身上搜获武器,只搜到印有邪教宣传语的旗帜以及邪教头目颁发的“官方任命书”。据说该邪教来到皇宫是为了接管王国,其自称王权的合法继承者。

  邪教外表虽然包装得很像宗教,为了壮大自己,破坏家庭和睦,扰乱社会秩序,危害国家安全。应积极倡导反对邪教、破除迷信、崇尚科学、传播文明,使广大民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,认识邪教的危害及违法性,提高民众依法抵制邪教的意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